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Bumblebee

bumblebee603.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0篇文章,264人喜欢

应用截图

Bumblebee

Bumblebee

 

【喝醉】

黄渤和黄磊吵架了。大概是两个人最近压力都大,吵到最后什么你又胖了最近吃的挺好啊之类的话都出来了。以至于黄渤摔门走的时候,心里还嘀咕着到底是怎么吵起来的?

“唉!”黄渤长叹一声,放下了已经见底的酒瓶。自己“离家出走”已经三天了,黄磊没有给他打电话发微信连朋友圈都不点赞,当然黄渤也挺着面子不联系黄磊。王迅看着在自己家骗吃骗喝了三天的黄渤,无比清晰地认知了一句话“死要面子活受罪”。

小猪看着黄渤十分钟内点开了无数次黄磊的对话框朋友圈以及微博然后又放下,小心翼翼地开口说“不然你跟磊哥道个歉吧,这么僵着也不好啊。”黄渤当然想跟黄磊和好,本来就不是为了什么大事吵架犯不着这样,但是明明两个人都有错,自己为什么要先低头,只能摇摇头对小猪说“你不懂”。

红雷看着那个一边吃饭一边时不时瞄眼手机,屏幕一亮就无比紧张的黄磊十分无语,对着黄磊翻了无数个白眼。黄磊才不会去计较这些,这么多年的朋友,谁还不知道谁,只是放下手机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眼睛小就别翻了,小心翻不回来。”艺兴一边挡住红雷抬起的手一边对黄磊说“师父,我听小猪哥说渤哥在迅哥家,要不你就去把他接回来呗。”黄磊挑了挑眉,没说话,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黄磊手机屏幕又一次亮起,是一条微信,黄磊看着发送人没有像之前那样摁熄,似乎是在纠结要不要打开。红雷一看黄磊这样就以为是黄渤发的,赶忙凑过去看,正好黄磊也在犹豫中把手机打开了,发件人是王迅,只有一行字——
   磊哥,渤哥喝醉了怎么办?

红雷一脸不相信地说“怎么可能,就黄渤那个酒量,谁醉他都不会醉。”艺兴却说“也不一定啊。万一就是喝醉了呢?”黄磊摇摇头,对于小渤的酒量他还是有底的,一边给王迅回了一句“不是就在你那里嘛,放床上睡着”。一边对两人说,“看看再说,赶紧吃饭。”

黄渤紧张地看着王迅的手机,第一时间他就打开了微信看到黄磊发的内容,他有些泄气,这老狐狸,果然不好骗。黄渤当然没有喝醉,这个主意是小猪出的,既然两个人都要面子,那不如就死皮赖脸,喝醉了不就赶紧接回家吗?喝醉了不就啥话都说出来了嘛?这点小矛盾迎刃而解!

黄磊这边,三个人一边吃着花生一边看电影,手机又亮了。黄磊这次没犹豫,直接点开微信,是王迅发的语音,“磊哥,我实在招架不住了怎么办啊?”背景音有点杂,黄磊把声音放大凑近听,好像是小猪在制止黄渤喝酒。跟着语音的还有一张图片,是一地的啤酒瓶。

还不等黄磊反应,又是两条语音发过来,第一条是王迅的声音“磊哥,渤哥今天晚饭没吃就在哪喝酒,我们说你稍微吃点不然胃受不住他还不听还要……”第一条到此就结束了,第二条就有些混乱,先是王迅说“磊哥怎么办”接着就听见小猪喊了句“迅哥后面”然后就是黄渤带着酒意的声音“不要跟黄磊说!他才不会管我。”

这些当然都是演出来的,黄渤无比庆幸自己的职业生涯中不止一次地演过喝醉。王迅突然叫了一声,黄渤和小猪凑过去看,黄磊给他发一条我马上过去。小猪略带得意地说“我这个办法好吧。”王迅表扬着“不错,不错,是挺好的!”黄渤没有凑合他们,他又开了三瓶啤酒,趁着黄磊还没来,赶紧多喝点,那个老狐狸可不是那么好糊弄的。

黄磊走进王迅家就看见黄渤躺在沙发上似乎是睡着,手里还抱着个啤酒瓶,小猪在一边看着他,看见黄磊来还委屈地说“磊哥,你看,我说别抢别抢,渤哥不听,结果全洒身上了。”说罢还把自己那件胸口全是酒的衣服拿给黄磊看,被黄磊不动声色的躲了过去。

他走到黄渤身边,小心翼翼地把酒瓶子抽出来,然后轻声地唤着“小渤,小渤,回家了。”黄渤睁开红红的眼睛,眼神迷离地看着黄磊。“黄磊,你怎么来了?”然后像是意识到什么,一把推开黄磊,眼里漫上水气,语气里带了几分委屈“你不是不要我了嘛?”黄磊苦笑一声小声的安慰哄着。一旁的两个人憋笑憋的辛苦,看着黄渤半真半假的表演不得不感叹“渤哥就是厉害!”

黄磊在小猪的帮助下把黄渤扶进副驾驶座上坐好,他把自己的外套解下来给黄渤披上,然后小心地帮他系好安全带。黄磊开车很稳,开了一小个窗子缝吹散着黄渤身上的酒气。黄渤本来想说点什么,结果小风吹着黄磊衣服上熟悉的味道充斥着鼻尖,加上酒精的调剂,他还真就这么睡着了。

车平稳地倒进车位,黄磊看着副驾驶座的人均匀地呼吸着有些不忍心叫醒他。这三天他自己都没怎么睡好更别说本来就失眠的小渤了,他倒是真的有些心疼了,至于黄渤到底有没有喝醉似乎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他现在就在自己的身边,真真切切。他凑了过去吻了吻黄渤的软毛,唇角勾起了一抹微笑。

黄渤感觉到有人亲了他的头发,他睁开眼,正好对上黄磊的注视,那是要用深情来形容的注视。两个人谁也没说话,就这么看着彼此,大概是真的想念了吧。黄渤轻咳了一声,想说点什么缓解一下。黄磊倒是先开口了,“渤儿,怎么喝那么多酒。”黄渤眼神飘了一下,“啊那个……”随即想起小猪说的要说点好听的甜言蜜语,然后拉了拉身上的衣服盖住嘴巴和鼻子,眼睛看着左下角闷闷地说了一句“想你了”。

黄磊温柔地笑了,他拉开自己盖上的衣服,吻住了黄渤的略带干涩的唇。黄渤没喝醉,他当然知道,可是又有什么关系呢?他的小骗子为了他们的感情骗他,这是他对他们感情的重视。黄渤被吻的有些不知所措,索性就闭上眼回应着,大概算是和好了吧。

两人吻到快喘不过气才恋恋不舍的分开,黄渤偏头去看窗外,有点熟悉又想起不来是哪里,便开口问“这是到哪了啊?”黄磊揉了揉他柔软的头发,笑着说“大傻子,到家了。”黄渤跟着黄磊走,这时候他也懒得演什么喝醉了,反正老狐狸肯定看出来了,他不说黄磊也不说,就这么过去吧。

黄磊打开家门,走进去开了灯,黄渤把门关上就开始念叨家里怎么乱糟糟的,一看就是黄磊不收拾。黄磊宠溺看着他的小渤从厨房到房间的转,突然觉得,家里的清静又要一去不复返了。黄渤进到房间,看着无比熟悉的床单一头就扎进去,他翻了个身看着天花板,耳畔响起黄磊的声音“你赶快把衣服换下来啊,都是酒气难闻死了”,他把一只手放在脑后靠着,自顾自地说了一句
   “到家了。”

Bumblebee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Bumblebee”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